BACK 返回

Press Release 新聞稿

醫學會鼓勵市民盡快接種二價疫苗

醫學會鼓勵市民盡快接種二價疫苗

 

政府早前宣布,年滿18歲人士,如在超過半年前已完成接種四劑疫苗,並欲接種額外一劑疫苗加強保護,可於今日(12月16日)起預約接種第五劑疫苗,並可選擇接種復必泰二價疫苗或原始株疫苗。此外,亦可選擇二價疫苗作為第三劑或第四劑新冠疫苗。

 

香港醫學會會長鄭志文醫生今年五月時已經接種了第四針。今天立即前往打第五針。他亦建議大家選擇接種復必泰二價疫苗。

 

鄭會長盼能藉此起帶頭作用。他表示,雖然現時染疫後病情似乎較輕,但染疫人數正在上升,接種疫苗是有效保護自己的方法。因此鼓勵市民盡快預約接種二價疫苗,給自己及家人多一重保障。

 

 

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六日

 

 


編輯備忘:香港醫學會成立於一九二零年,旨在聯繫政府、各公立醫療機構、大學及私人執業的醫務工作者,交流意見,團結一心。醫學會致力將最新的醫療資訊及醫務發展傳遞與會員,提倡會員遵行專業操守,進而服務社會,維護民康。

 

    查詢   :袁巧蓮女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電話   :2527 8941 

    網址   :www.hkma.org 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電郵   :media@hkma.org